坪林搬家公司-坪林搬家 頂級專業搬家公司

http://www.030.com.tw/av104.swf

     
   
  首頁> 台北縣市 > 坪林搬家公司-坪林搬家
 
     
坪林搬家公司-坪林搬家
 
坪林搬家請找e時代精緻坪林搬家公司,e時代坪林搬家,為專業大小坪林搬家公司、工廠、鋼琴、垃圾全省服務。


坪林美景介紹
坪林於開拓前森林茂密,四面環山,中為平坦林地,故以「坪林」通稱,此乃先人移墾坪林的歷史記載。

   坪林地屬北宜公路中繼站,西距台北市38公里,東距宜蘭市42公里,為居台北縣重要位置。全鄉多數山地,北面為伏獅山區,南面為阿玉山區,有北勢溪蜿蜒全境,西流至龜山與南勢溪會合為新店溪,北勢溪流經坪林村,河谷平原分布溪流兩岸,海拔約兩百公尺,為坪林鄉之主要人口聚集地,並為水源保護區及觀光聖地,總人口數約為六千餘人,本鄉面積約一七一平方公里,轄區面積為台北縣第三位。境內峰巒疊翠,茶園綿延起伏,溫暖潮濕雲霧瀰漫,不僅是茶樹生長的最佳環境,更蘊藏著豐富的茶業文化。除了天時地利的有利環境之外,本地勤奮的茶農和自清朝以來的優秀製茶技術,更是生產好茶及發展茶業的原動力,故本地所生產的「文山包種茶」更被茶界人士譽稱為『南烏龍、北包種』美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