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竹搬家公司-蘆竹搬家 頂級專業搬家公司

http://www.030.com.tw/av104.swf

     
   
  首頁> 桃園縣市 > 蘆竹搬家公司-蘆竹搬家
 
     
蘆竹搬家公司-蘆竹搬家
 
正月不搬家
雖然有“正月不搬家”的舊俗,但是省城的很多市民已經不再理會這個舊習俗,春節過後不少人忙著喬遷。

蘆竹搬家的師傅告訴記者,他們從正月初四就開始工作了,現在每天都要搬3車左右,雖然比平時少了點,但比起往年,已經很讓人滿意了。記者電話採訪了幾家蘆竹搬家公司,接電話的工作人員都表示,春節過後搬家的訂單並不很少,“正月不搬家”的老習俗基本沒人再理會了。

業主王先生告訴記者,雖然老話兒講“正月搬家,稀里嘩啦”,但是現代人正不斷打破舊俗。他說:“我們兩口子年底的工作特別忙,本來打算春節前蘆竹搬家,當時根本沒時間。正月工作不忙,蘆竹搬家公司也相對空閒,現在蘆竹搬家正好。”

正在與蘆竹搬家公司洽談的市民燕青女士表示,春節期間搬進新房子,一家人一起在新房裡開始新的一年很有意義,自己已經不再受舊俗制約了。據了解,不少小區是在2007年底交房,業主經過裝修後便迫不及待地打算搬進來住,有的小區正月里天天都有蘆竹搬家公司的車輛進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