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搬家公司-復興搬家事項 頂級專業搬家公司

http://www.030.com.tw/av104.swf

     
   
  首頁> 桃園縣市 > 復興搬家公司-復興搬家事項
 
     
復興搬家公司-復興搬家事項
 
1. 儘早取得打包器材,並利用屬性標籤以辨別分類。
 
 2. 裝箱時由比較不常使用的物品開始整理起,如:書籍、換季衣物、 收藏品等。
 3. 裝入紙箱不宜過大、過重或裝太滿,會不容易搬運且紙箱底部易破裂及不好疊箱。
 4. 衣櫃、五斗櫃、書桌、酒櫃等,抽屜中的物品皆需出清,以免搬運中掉出或散落。
 5. 易碎品裝箱,儘量用泡棉、碎布或保麗龍做隔層,且不留任何空隙,以免碰撞毀損,並於箱外特別註明以告知搬運人員。
 6. 證件、貴重物品或重要文件等,集中管理,並請自行攜帶搬運。
 
 
 
 
 1. 復興搬家公司開始搬連前,最好請對方再一次確認所有的費用是否與先前的報價一致。
 2. 空車確認,搬運前及物品卸下後皆應檢視車輛是否空車。
 3. 提醒復興搬家服務人員哪些物品為易碎品。
 4. 一人在屋內協助服務人員搬出,另一人在車子旁注意家具上車。
 5. 同樣地,於抵達新居時,仍是一人在車子旁協助卸貨,另一人在屋內告知服務人員如何將東西定位。
 6. 特別留意舊居中有無物品遺漏及離開時水電是否已關閉,並記錄最後使用度數。
 7. 在新舊居地毯上舖上廢布,以免弄髒地毯或刮傷地板。
 
 
 
 
 1. 協助大型家具於新居定位。
 2. 檢查家中物品是否有遺失,以便尋找。
 3. 家具如有破損、刮傷,馬上和現場搬家服務人員確認,以便進行理賠處理。
 
 
 
 
 1. 將家用電腦硬碟中的重要資料備份保存,以免因搬運震動而漏失資料。
 2. 聯絡清潔隊處理大型垃圾,大型廢棄物請事先請清潔隊回收。
 3. 向郵局申請「通訊地址遷移通報服務」,即可一次辦理包括水電、瓦斯、監理、稅捐等通訊地址的變更。
 4. 向瓦斯公司、電力公司、自來水公司查詢最後使用度數,及暫停銀行代繳服務。
 5. 通知銀行、證券公司變更地址。
 6. 通知您的親朋好友,並留下新的電話。
 7. 至區公所辦理戶籍遷出及遷入手續。
 8. 家中若有寵物者,可以考慮在搬遷前後將寵物寄養於獸醫院,以免造成不便。
 9. 復興搬家期間,最好將小朋友安置親友家中。若需跟隨一起搬家,則需注意小朋友的安全。
 10. 拜訪新居的左鄰右舍,以儘速建立新的鄰里關係。